猫懒

想过着与你有关的生活

【似乎已经过了那样的年纪】

    即将二十岁了,一个似懂非懂的年纪。我不知道

    这个年纪的我会过得怎么样,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大

的愿望,内心的需求也在不断减少……或许也是因

为快二十岁了,越来越向现实屈服了。
   
    偶尔会翻看旧照片,看过去发的说说微博微信。

是的,我已经在看似美好的时光里,怀念着过去的

自己。遗憾的后悔的事有很多……还好它们都已经

过去了,我也没什么好纠结的了。只是现在,我依

旧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一个平平凡凡的女生,在一说普普通通的大学念

书。很多名人名言都有说过类似于那种,平凡的人

也可以有不平凡的人生。但是,试想而知,又能有

多少平凡的人人能在这残酷的世界中真正找到自己

的出发点,并拼尽全力的往前走呢?那么多年过去

了,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属于那类人…… 不聪明不漂

亮不出色能力不足而且也很懒…这些都是属于我。

   关于家庭,换作以前的我,肯定会有许多抱怨。

但是现在……不管是因为什么,似乎也都已经麻木

了,我只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活得开心些,能

够大度些就已经很好了。
   
    而关于恋爱,依旧处于空白期……似乎距离上次

恋爱已经过去了四年了。这四年期间,过得也不

坏,大概也是因为我有几个跟我一起大笑的朋友闺

密。所以很多时候觉得,没必要恋爱了……久而久

之,我发现自己已经忘记恋爱的感觉了。就好像感

觉自己从来没有恋爱过,已经不知道怎么开始

了……就连遇到心动的男生,也不会有什么行动,

只会默默的看着,也会努力成为他的朋友,但是也

只是想成为朋友,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再进一

步了。也有可能是害怕恋爱,害怕被拒绝,害怕别

人的切切私语……害怕别人根本不喜欢的,只是把

你当成朋友又或者是一个认识的人而已。所以,只

是一味地在旁边看着就好。如果说有一天发现他有

女朋友了,也只会默默看着,不会很难过,也不会

祝福……只是淡淡的,自己承受着。就好像这样子

才是最适合我自己的。不高不瘦不漂亮不聪明性格

也不是很好,所以会自卑不会太主动恋爱。不过就算没有恋爱,生活也

没有过得很差,感觉现在的生活世界刚刚好压着生

活的底线……没有很低。

    这就是我最近很无聊却有压力的生活下乱想出来的,在这样的环境下,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于是

我觉得要把它写下来。

评论